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三项作品喜获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奖项
发布时间:2023-09-12     作者:     来源:

9月6日,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奖项公布,我院三项作品榜上有名,取得了优异成绩。由杨琳老师指导,陈晨、刘富强、马瑞芸、肖诗琪、高娅琦同学创作的策划案类作品《候鸟迁徙指南得全国二等;由佳希老何冬妮、曹愈佳、张辉辉刘佳威同学作的视频类影视广告作品《爱华仕箱包得全国;由刘佳威、何冬妮、曹愈佳同学作的广播作品《西游5G得全国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连续多年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大广前期进行广泛动员,指导教师对作品从创意思路、立意导向、呈现方式等多方面精心指导,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参与到作品创意中。

获奖师生在创意过程中深入揣摩命题要求,同时融入了强烈的人文主义关怀,并以精湛的技艺呈现。作品经过层层评选,突出重围,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我院师生具备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能够准确把握大赛的命题要求,创作了符合大赛理念的优秀作品。

今后,学院还会组织师生参与更多高水平比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将课堂所学和实践深入融合,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