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黄建友、范晨虹老师获批2022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近日,我校发布《关于批准 2022 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我院黄建友、范晨虹老师负责的《新时期国际传播学科的知识体系构建与组织模式创新研究中国特色国际传播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实践研究》成功获批2022 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2022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是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实际举措。旨在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以新时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题,主动破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