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广告广电专业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来源:

我院学生广告广电专业党支部于2023年3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在JD328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发展和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主持,我院学生广告广电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刘清清、任奕蒙、黄蓉、景宇龙四位同志就自身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向党支部说明了自己今后将如何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如何积极履行义务,并以优秀党员作为榜样来激励自己。这四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人以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向四位发展对象颁发了党章、党徽,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其次,预备党员曾宪梓、郭至瑄、郭珂莹、刘雨繁、王怡晴、李丹阳、张天译等七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在预备期一年里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再一次表明和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将坚持不懈并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紧跟党的方针、政策、理论。这七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最终大会通过吸收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在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对于党支部新接纳的四位预备党员和七位转正党员表示祝贺,也抱以期望,期望新鲜血液的加入可以更加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动力,也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加强思想理论修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为班级同学树立良好榜样形象。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要求自己,才会带动身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加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