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5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方松林一行来校开展调研活动。副院长李鹏,辅导员王萌,青年教师孙雨婷热情会见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

李鹏院长首先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分享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改革、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的老师们也围绕新闻学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分享了经验成果,为我院带来了很多启发。

双方还在实践教学、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今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