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来源:

5月1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张瑞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黄建友,副院长范晨虹,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秀丽热情会见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黄建友对张瑞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王秀丽主任对网络与新媒体的专业建设历史,建设特色以及招生就业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对我院学生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获得了张瑞教授,李永凤副教授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对我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期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