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耀武带队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岗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6日上午,副校长吴耀武带队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梅、副院长李鹏、辅导员代表等一行8人参加。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箫、副总经理张富程、智库研究院院长马镜清、人力资源经理高春红、招聘主管张延军、公司党支部书记侯欣热情接待了工作组一行。

座谈会上,罗箫、张富程详细介绍了康奈网络的创立背景和成长发展情况,他表示,康奈网络基于大数据服务,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对象,深入研究网络内容安全领域,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西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于网络舆情生态健康发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治理和信息化建设。

吴耀武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教育等情况。他表示,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西外设立区域国别研究院、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等基地,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陕西故事,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外将凭借广泛的国际合作交流资源,持续发挥“外语+专业+技术”的特色优势,深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合作,以企业活力激发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动能,培养与输出更多的优质复合型外语人才。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动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参加座谈的学院负责人向集团公司介绍了学院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就“高校+企业”、“党建+业务”的“双加”党建工作新模式,共同凝练和培育党建工作品牌,对努力实现“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吴耀武副校长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我院党委书记张梅为“党建共建单位”授牌,借此挂牌签约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关系,携手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长期紧密的合作。

双方工作人员积极对接,筹划组织联系公司相关单位来校开展校园招聘,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为教师提供高效科研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