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解光美获陕西省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外选拔赛非英语专业组第一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来源:

4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召开陕西省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生解光美获得非英语专业组第一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由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赛制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5分钟命题演讲‘Having A Global Vision and A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和评委提问。参赛选手共12名,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下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英语专业组共7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英语师范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师范学院和英文学院。非英语专业组共5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商学院、新传学院、亚非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艺术学院。

两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于5月中旬代表学校参加西北地区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届时,比赛将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