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     来源: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沛、副组长李杰、联络员李月炜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会上,院长黄建友传达全国、全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刘鹏博解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副院长张渤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张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思想引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坚持突出重点、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组长赵沛在讲话中就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说明,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二是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科学方法论;四是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严抓好贯彻落实,并要做好工作梳理、经验总结和特色凝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