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成功举行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职工以强健体魄、饱满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12月1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副院长范晨虹、副院长李鹏、办公室主任袁博、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设有乒乓接力、两人三足和跳绳个项目,尽管天气寒冷,但老师们比赛热情高涨,展现了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集体精神积极展现教师活力与风采。在场学生纷纷当起了啦啦队,为参赛老师们热烈喝彩加油,气氛十分活跃。在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队伍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教职工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