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闻卓越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于奕荃     来源:西外新传

12月15日下午16点,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级新闻卓越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梅、院长黄建友、副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鹏博、学院教学、学工科级负责干部、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鹏博主持。

19A95

会前,学院针对上周卓越班学生代表在“听青年说——与学生面对面”主题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16F45

副院长李鹏对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教室打卡、课程安排、考研推免、毕业实习、学位证书等二十余条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11E94

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刘鹏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宿舍管理、校医院支付、就业指导等问题,就学生们的校园生活问题进行解答。

12E87

张梅书记还对学生们的未来困惑进行了一系列指导,强调“就业”分三条路,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最后,黄建友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学院从2019年开始设立新闻卓越专业,学院也在根据同学们的需要“摸着石头过河”,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同时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开格局,将眼光放长远,真正成为一个卓越的人。

14465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卓越班管理制度的完善,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凝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情感共识。会后,卓越班团支书于奕荃表示,感谢学院对大家的培养与重视,也对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大家会在学院的带领下,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