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陈冉     来源: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新闻与传播研究生陈冉同学报送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省份与邻近省份合并)。大赛按照不超过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是全国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成为大学生积极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学业水平,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增添荣誉。

(部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