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广告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广告教研室     来源:

 

2021年7月16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陕西赛区公布获奖名单,本届大广赛陕西赛区共有44所高校参与,收到参赛作品10214组,创历年新高,经过多轮评选,我院2019级和2020级广告专业学生共获得14个奖项,其中,王佳炜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苟宇桐(20级)完成的平面广告作品获得二等奖、广告学专业任奕蒙(20级)完成的平面广告作品获得三等奖,杨琳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李心悦(19级)蔡馨(19级)肖炜(19级)完成的策划案获得三等奖、广告学专业宁江芹(19级)完成的平面广告作品获得三等奖。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未来再接再厉!

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作品将会被陕西赛区组委会报送参加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全国总评审。

部分作品展示

《远离熊猫眼,远离斑马纹》

作者:宋熙瑜(广告学20级)

《亮、润、稳——我的熬夜小妙招》

作者:苟宇桐(广告学20级)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共13次赛事,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本次广告学专业教师组织我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筹备广告作品参加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延续我院广告专业教学注重赛教结合的特色,以专业竞赛推动教学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