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展播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王萌     来源:

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教育出版集团主办,中广联有声阅读委员会高校工作部及各会员高校共同协办的“理想照耀中国,理想照耀青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展播活动自2021年夏季启动以来,得到全国近百所高校的热烈响应,共提交小说演播、短音频两个组别的作品共计300多件。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对作品展开评析。其中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彬杰《淬火成钢》节选在大学生小说演播优良作品获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彬杰《淬火成钢》节选

在大学生小说演播优良作品获奖

 

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715z8dkhwQabxCfBMK6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