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赛事获奖 >> 正文
我院学生胡欣妍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来源:西外新闻

11月6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及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省五十所高校的15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的6名选手全部获奖,我院2019级新闻(卓越)班学生胡欣妍在英语写作比赛中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英语实践的机会和挑战自我的舞台,学生的口语表达、英文写作以及阅读能力均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人数和层次不断提高,充分体现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不断提升,展示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承办的大赛,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三项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和多重角度的考察,展现选手的演讲、写作、阅读水平。在历次大赛中,我校学生均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