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广告日之千人千面的广告学圆桌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11月15日晚上19点,我院于JE202组织开展了广告日之千人千面的广告学圆桌会议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子对广告专业方面有深入的了解与认知,促进专业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展现广告学专业学子的理解力和创造力。

在上半场会议中,各专业学生针对广告学从理论知识和技能技巧方面,都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不同的想法碰撞出火花,从不同角度对广告专业进行了解读,认为广告专业是综合性,应用性学科,就业前景广阔。其中,2020级郭珂莹同学作为广告学专业学生,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自己对于广告学专业的看法与理解,让各专业学生对广告学有了深入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下半场会议中,经验丰富的大二,大三同学,更多侧重于对于广告公司及就业方向的谈论,2020级苟宇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选择道路与发展方向。部分同学也提到了抗压能力,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并积极面对今后在学习、生活、就业上遇到的困难。

此次圆桌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对广告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对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