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校友回家”经验交流分享会(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1114日晚,为增强学生对专业认识及就业认识,培养学生就业规划能力,培养低年级学生更好规划职业能力,帮助低年级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我院组织策划的线上2022年第一场校友回家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完成。

2012级广播电视专业毕业生王倩围绕着从西安到香港,从卫视到财经新闻:一名XISU新传校友的学习、生活与职业思考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本科学习经验及实习工作经验,为各年级学生指点迷津,希望大家能够合理规划时间,不要虚度光阴,多参加社团,结交朋友,抓住机遇,不断进步。

在开场,她以冥想的方式让大家好好沉淀自己,为之后投入到这场讲座做好准备,也为大家提供如何静心的方式。 

王倩学姐讲述了自己从西安到北京再到香港的心路历程,其中是学姐对人生道路的一次次抉择,如何权衡,如何知道自己最合适的道路。

而在本科时期的她也是积极加入社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日后工作积累了诸多经验,她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铸就了今天的自己,这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在讲座尾声,她以一句世界很大,人生可以很精彩祝愿大家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勇敢追随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