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传媒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1117日晚1900,我院第十六届传媒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在JA111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刘鹏博、以及2022级辅导员王萌老师、贾路希老师、2021级辅导员白丫老师、2020级辅导员来晓菲老师、白奔老师、2019级辅导员净一丹老师、姚一晨老师、冯晓玉老师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七秩薪传踔厉奋发,百年之路赓续前行”,本次艺术节以此为主题,共分为“逐梦青春,活力新传”“风采无限,博芸盛宴”“蓝图可画,未来蓬发”三个篇章。活动流程丰富又有趣,我校新传人的青春风采尽在其中!

晚会前,党委书记张梅致开幕辞,首先她代表学院向各位认真负责准备此次晚会的同学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争做新时代传媒人的期望。最后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传媒艺术节,能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弘扬新时代传媒精神。

在老师与嘉宾入场后,映入眼帘的是别出心裁的预热片展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相信各位新传学子必将成为“铁肩担道义”的新时代传媒人!

晚会伊始,由文体发展中心带来开场舞《一起向未来》,劲歌热舞,成功点燃现场的气氛。

舞蹈后,本次开幕式迎来第一篇章:筑梦青春,活力新传。漾工作室成员带来了小品《面试》,节目幽默风趣又富有意义。紧接着,器乐合奏《梁祝》恢弘而盛大,曲终后观众席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歌曲朗诵节目《倔强》充满力量,十分震撼!舞蹈串烧《燃烧吧!新传》中的一个个热情的舞蹈,使场上场下欢乐满满。

在与观众的暖心互动环节后,成功开启晚会第二篇章“风采无限,博芸盛宴。只听一曲响起——是《乐队歌曲串烧:献给新传》,台上是摇滚激烈的乐队,台下是青春洋溢的面庞。接下来是倍受期待的辅导员《New boy》歌舞表演,各位辅导员老师此刻在台上展现出了青春活泼的一面,令台下的同学们十分惊喜。一舞结束,又迎来了配音秀《身临其境》,节目用原创台词有趣地调侃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紧接着,一曲响起,原来是歌曲串烧节目《放歌青春》,一支支舞蹈接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靓丽。音乐虽然结束,但台下的同学们却仍然回味无穷。至此,第二篇章结束。

晚会迎来第三篇章:蓝图可画,未来蓬发。一支曼妙的现代舞《枫叶红了》展现出了柔美又坚韧的女性力量。歌伴舞《青春畅想》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洋溢。舞蹈《舞蹈吧!火柴人》,又再次将全场点燃!

最后,本次晚会迎来尾声,整齐震撼的合唱《赞赞新时代》,在台上的他们神采奕奕,在台下的观众也同样风采蔚然。伴随着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院第十六届传媒艺术节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2级新生们,你们的征途将要从这里启航,希望你们能在西外收获美好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新传学子,能够秉承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努力成为勇担时代使命的优秀传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