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新闻2001班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张雨薇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新闻2001团支部于4月13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3D93A

会议开始,张雨薇同学首先进行二十大的介绍,即二十大举行的时间、会议信息、会议历史、会议影响等;而后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勉励文章,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按照党的要求,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明白,在这个伟大时刻,青年学子必须以百米冲刺的豪气与毅力咬紧牙关,努力学习,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