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广告2101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黄蓉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为了更好的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广告2101团支部于4月13日在JD321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告2101团支书黄蓉同学主持。

首先,黄蓉同学代理大家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举行时间、二十大代表应该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等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同学们认识到要以坚定的信仰、扎实的学识、良好的体魄为祖国繁荣昌盛做贡献,以一个更好的自己来迎接党的二十大。

CD57A

其次,由参会的团员们发表心得体会,团员们围绕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话题直抒己见,明确了大学生团员应当更加切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筑梦的道路上建功新时代。通过本次学习,团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

B8696

最后黄蓉同学强调:同学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夯实专业基础,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