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编导2002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余雨璞     来源:XISU新传·薪火学社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志愿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编导2002班于4月14日下午5点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EBAA7

首先,团支书余雨璞通过图文讲解的方式,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四个板块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且全班通过观影的方式组织班级同学学习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学们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与寄语,牢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其次,班长刘宇豪指出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紧接着,于晓航同学认为,共青团是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E6563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号召了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在为建团百年做好准备的同时,青春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