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编导19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韩心蕊     来源:

为了引导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编导1901班团支部在JD325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方亨蕊主持。

会议开始,团支书方亨蕊同学向大家具体讲解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她指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承担的时代任务。虽然时间变迁但雷锋精神却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激励着我们无私奉献,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正如雷峰所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精神鼓舞着一代代中国人民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方亨蕊同学向大家讲解了雷锋的事迹,带领大家观看了雷锋日记,并探讨了疫情下的雷锋精神。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雷锋精神,已成为流淌在中国人血脉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锋。

最后方亨蕊同学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身为新一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明确使命,勇于担当。而作为一个编导生,我们更应该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弘扬雷锋精神,成为这个时代的传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