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广电20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马思敏     来源: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三月,是学雷锋的纪念月,为学习贯彻雷锋精神,我院广电2001班于3月23日上午十点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郭至瑄主持开展。

首先,团支书郭至瑄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雷锋同志伟大的一生。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和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随后,他又向大家深入解释了为何要贯彻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他总结道,一个国家有了正确的目标能够坚持不懈努力实施下去,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分子,我们更应该要有充足的信念,对雷锋不仅仅停留在崇拜、敬仰、怀念的层面,而要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存世间。

“斯人已去犹忆影,海棠花开魂依旧。”我们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起时刻准备着做好事的意识,而不仅仅只是局限某一天。这样,雷锋精神才会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