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0级全体班委新学期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王嘉闻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3月3日中午12:30在JE202召开了新学期交流分享会。我院2020级辅导员王嘉闻老师和来晓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两位辅导员老师先肯定总结了上学期各班班委的工作,并对2020级全体同学表达了关怀和慰问。紧接着,王嘉闻老师从学习方面做出了安排:她要求各班班委日常工作要注意工作方法,并且要将工作落到实处,提出各班班委要以身作则,强调各班同学要按时出勤考勤,不得无故迟到旷课,加强我院2020级学风建设,要为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接着,来晓菲老师就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和强调,要求各班学习委员做好每节课考勤工作表,同时强调全体同学必须坚持晨午检打卡,并鼓励各专业同学们备考大学的四六级考试,同时也激励大家利用学校平台和资源,踊跃备考专四专八,表达了对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的殷殷期望。

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分享交流会到此结束。希望我院2020级全体班委要充实自己,秉持着要让自己更加优秀的思想去磨练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走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