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19级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净一丹     来源:

3月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JE202召开了返校座谈会。2019级辅导员姚一晨老师、净一丹老师、2019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净一丹老师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此外,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提高大学生文明程度和个人素质,号召各班在学雷锋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团日活动。

随后,姚一晨老师和大家探讨并交流了核心通识课和校本特色课的选课问题,并敦促各班考勤积极有序推进。各班班干部反映了开学后班级里遇到的问题,姚一晨老师和净一丹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新学期新气象,两位辅导员老师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全面推动班委工作推进。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我院2019级班干部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