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召开“三秦楷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邱硕     来源:

为响应陕西省委办公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向“三秦楷模”学习的要求及号召,3月8日我院薪火学社于JE202召开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学习大会(以下简称“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薪火学社负责人师冰倩主持,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薪火学社负责人寇璇以及薪火学社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师冰倩向参会人员简述了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会的具体要求,宣布我院积极响应省委与学校党委的号召并开展相关学习会的决定,同时提出各位团支书应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三秦楷模”精神,充分发挥团支书在各团支部的引领学习作用。

接着,师冰倩详细讲述了“三秦楷模”们的感人事迹,着重指出了“三秦楷模”们的奉献精神、无私精神、“战疫”精神、扶贫精神以及钻研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师冰倩希望各位参会成员能够在学习中、生活中积极发扬“三秦楷模”精神,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崇高信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我。

最后,师冰倩总结各位团支书应以身作则,除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三秦楷模”精神,还要积极向各团支部的同学宣传,引领他们学习“三秦楷模”精神,在各团支部形成崇尚先进楷模、学习先进楷模、争当先进楷模的良好气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谱写我院及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和表现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