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老师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前进磅礴力量》为题为全体老师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会议简况、历届主题、政治成果、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历史意义和经验、如何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继续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梅书记在总结时谈到,本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能联系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统筹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