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王嘉闻老师主持的省教育工委学生工作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和2021年度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工作精品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陕教工生办〔2022〕6号),省委教育工委对2020年立项的30个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021年立项的83个研究课题和部分延期项目和课题进行了结项(题)验收。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工委研究,准予31个精品项目结项、86个研究课题结题,同意14个研究课题延期结题。

其中,由我院辅导员王嘉闻主持,赵战花、李薇、王鑫、白鸽、张萌为主要参加人的的研究课题《校园突发事件中高校危机应对话语修辞策略研究》准予结题。

近年来,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系统谋划、管培并重、考评结合,以提高辅导员专业素质能力为关键,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为辅导员参加各类评比赛事提供精准服务和支持,开展高质量理论研学与实践研修,积极加强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