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教育部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付杨鸽     来源: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我院获批为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合作院校。


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通过搭建独具特色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平台,引产入校”“引产入教,为高校引入海量短视频制作、直播、融媒体分发等数字文创项目,旨在推动校企双方在数字文创领域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创融合、国际交流、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高水平专业技能和良好人文素养、人文交流能力的新时代复合型数字文创人才,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数字文创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


该项目由我院副院长李鹏教授牵头,是本科教学结合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实际需求,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发展、学科专业发展的成果。有力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探索开放式、国际化办学道路,树立高校服务地方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标杆,更好地为陕西传媒业发展输送国际化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