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校友回家”就业分享讲座:梁冬晖 徐川富 叶柯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龙馨钰 黄咏怡 王远祝     来源:

11月2日、3日晚,我院组织策划的就业交流分享会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梁冬晖、徐川富、叶柯三位在就业方面有经验的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经验。

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梁冬晖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互联网人才体系简析”的自身体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现今的互联网大厂及相关企业招纳人才的要求和标准,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向培养自身技能做出了有益引导。

154E8

会议最后,在回答实习与考研的抉择时,梁冬晖认为,实习对考研帮助不大,但不管是早日参加工作还是考研,同学们都应根据自身性格和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CEE2

通过此次“校友回家”活动分享,同学们对自身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定位,在明晰了自身短板之后也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做一个更加全面发展的互联网内容制作人。

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徐川富结合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在大学本科生活中如何增值自己简历的方法。他指出,在校期间细腻全力向目标努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AFEC

随后,徐川富指出,大学期间除了多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也可以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他鼓励同学们提前建立目标并明确,后续制定计划并执行。

DEA3

会议最后,徐川富向应届的大四学生们提供了面试的一些建议,让同学们对今后自我规划的人生方向产生了新思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祝西外新传的学子们“Better together”。

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优秀毕业生叶柯展示了他丰富的校内校外生活,他指出,每位同学要积极参加活动,不断挑战提升自己,让自己见到更大更广阔的世界。

10992

随后,他讲述了自己服兵役的经历,他指出大学生拥有过人的体能和意志力,才有更大机会进行更好的建树。他根据最近的热点考编问题,进行了一些分析讲解。

EF20

最后,叶柯向同学们提出,要多读书,多去经历,多感受,充实自己,感受人生,感受现状。他指出,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做好自己的专业能力。

60FC

通过此次“校友回家”的分享,相信同学们有了更好的收获,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好的想法,对同学们确立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