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发放校内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王远祝 栗兆阳 王珍珍     来源: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公寓育人环境,及时了解学生在公寓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11月26日,我院辅导员净一丹、来晓菲、王若卿在学生公寓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学生发放了学校各部门咨询电话的信息表。

undefined

来晓菲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对设立学生投诉的重视程度。她讲到,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公寓环境是满足同学们日常生活的重要一环。对于公寓环境出现的各种问题,学校也正在积极地设立投诉平台,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及时解决问题,改善学生公寓环境。

净一丹老师与王若卿老师针对学生日常生活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她们提到,任何在公寓生活中的问题都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或者是通过学校投诉电话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从而使问题更加快捷的解决,不断改善公寓环境,提高学生对学生公寓的满意度。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推进了公寓投诉平台的设立和完善,有助于提升学生公寓生活的幸福感,为更好的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