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广告2101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张可帆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加强团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2101班于固定教室成功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班级同学广泛参与其中。

842F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黄蓉向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信息,带同学们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亮点”,解读了全会提出的“十三个优势”,理解党关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小康”和推进实现“四个全面”的相关政策。接着,参与宣讲的同学带领大家了解许多为当今中国伟大成就做出贡献的伟大人物,通过对这些重要人物的了解,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同时也树立了向先进人物学习的高远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先锋,成为榜样。

16601

此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了解到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加强了同学们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