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广告2002班召开“强国有我,不负中华”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陈莹     来源:

9月21日上午,广告2002班在sd204召开了有关于“强国有我,不负中华”的团日活动,届时由2002班全体成员参加,邵娜娜同学主持。

115D7

邵娜娜同学首先介绍了有关强国有我的英雄事迹,他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他们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同时也教会了我们,要想圆了梦想,必须拼搏!梦想有可能是一瞬间的闪念,也有可能是一生的执念,如果一个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没有一点磨难,没有一点挫折,那么他的生活是孤寂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那么这个人的时光是用来挥霍的。

接下来邵娜娜同学通过互动的形式和班里同学交流了他们的梦想,很多同学都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未来的期望,也让同学们的心里又继续的燃烧着努力与奋斗。

在活动最后,邵娜娜同学带领着全体同学又回顾了英雄们的事迹。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不负中华,迎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