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新闻2001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张雨薇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考察交流时的精神,即“孩子们要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新闻2001班团支部特此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会议在团支书张雨薇的主持下开展。

首先团支书介绍了年轻的国之栋梁,以年轻运动员杨倩夺冠、神舟十二号任务中首次担任北京总调度的高健、“00后”一等功臣王子浩为例,学习他们身上先进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使同学们在先进青年身上得到感召和激励。

而后入党积极分子李景薇同学、刘晨怡同学分别做了感悟交流;兰杨欣同学就自己参与抗洪一线救援工作做了细致的分享。

最后,团支书张雨薇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以此团会为契机,学习以上几位先进同学的优良品质,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肩负国家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