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广告20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任奕蒙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体团员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17日,在团支书郭珂莹同学的带领下,广告2001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14DA4

团支书郭珂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1年7月1日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今天,我们站在天安门广场,紧贴着祖国的心房。今天,我们歌颂人民英雄的荣光,见证着如他们所愿的梦想。 “今天,我们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走过百年、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今天,我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听诉着党的光荣历史,内心激动澎湃,心里深受鼓舞。紧接着黄家莹同学围绕主题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作出一段简短精炼的演讲分享。

18F2E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共青团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体同学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