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新闻2102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学院号召,新闻2102班全体成员在jd331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睿鑫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各位领导人的主要精神和主要讲话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让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艰辛历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二是观看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纪录片,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在危难时刻之际,中国共产党的果敢与信仰坚定。最后一部是进行分享和总结。

对于本次学习内容,陈睿鑫同学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目观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从而从心中萌发成为共产党一份子,为祖国建设未来的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同学们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深受感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从南昌起义一声枪响到新中国成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靠的就是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不懈奋斗,红色火炬传递至今,同学们面对新时代新挑战,也纷纷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理想目标。

强国是我们每一个青年的责任,也是我们新时代的使命,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的含义。几百代腥风血雨,几千年漫漫征程,曾走过绿荫花溪,也踏过枯骨万里,即使有那些凉薄甘苦,我们的祖国也依旧能披荆斩刺,行歌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