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国新2101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张一文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拓展全班同学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全班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23日下午,我院国际新闻与传播2101班在JF113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张一文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追忆李大钊至死不渝地坚持民主独立斗争的光辉事迹,向先烈致敬。全班同学共同诵读红色经典《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表达对党的深情告白;吟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最美好的祝福与崇敬,最后一同观看7.1团员代表对党的真挚献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全班同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奉献祖国人民,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