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播音2101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2021年9月25日下午七点,播音2101班在jd328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团支书党子煜对此次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年轻人,代表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新时代的年轻人,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也一定是能够担当大任的一代。

秦敬宇同学有感而发,她提出21世纪的新青年,正信心满怀地准备着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亿万青少年的铮铮誓言,这是亿万青少年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这是亿万青少年对世界的庄严表白。誓词如铁,丹心如织。

吴佳佳同学也分享了她的想法,我们应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助力将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团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

最后班长任嘉璐同学对这次团会做出了总结: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奋斗终身。铭记辉煌瞬间,谨记不渝初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我们对历史做出的庄严回答,也是对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