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祝碧霞     来源:

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 周年献礼,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我院团委于4月7日在JE202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本次学习会由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主持。

会议伊始,吕晓飞介绍了共青团要坚持政治建团,突出共青团组织政治功能,坚持思想立团,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的重要性。我们应牢牢坚守政治属性,突出强化政治功能,防范化解团学工作领域风险,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接着,吕晓飞简述了坚持固本兴团,彰显青年主力军作用,和如何坚持改革强团,力促组织活力生机勃发,并且解释了青年之于国家的重要性所在。

最后,吕晓飞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团,从基层组织建设、团干部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团建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