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严一     来源:

4月7日下午14:30,我院第三次团学工作例会在Je202顺利召开。分团委书记,各中心主任、负责人,志愿者队队长参加例会,共同讨论了我院的各项活动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安排。

会议伊始,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同学领学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要点。吕晓飞同学指出,我院团组织建设要坚持政治建团,强化团组织政治功能;坚持思想立团,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等总体思路。

接下来,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同学、文体发展中心王佩瑞同学、学术创新中心主任张敏同学、志愿者队罗艳瑶同学分别汇报了“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新传杯”、校运会运动员选拔、“科技之春”、志愿者队3月25日至5月25日的相关志愿活动的工作进度。合理科学的进度安排有利于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进行到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讨论安排了校运会入场方阵的训练、“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大创项目征集的相关工作。多样的活动安排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能够充分体验大学的美妙之处。

各中心负责人在会议上进行了述职评议,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与反思。其中,文体发展中心王佩瑞同学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充分的前期准备为每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这也是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继续保持的。”

会议最后,王萌老师进一步指导了我院的党团学习,并对学院后期的各项活动安排做出了指导。同时,王萌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学会给自己减压,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调动了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使学院各部门对近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更合理的规划安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各项活动一定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强身健体的风气能够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