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播音190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王玥涵     来源:

为学习雷锋精神,播音1902班团支部于3月日在SC405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玥涵主持,播音1902全体同学参与。

在全体共唱团歌后,王玥涵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并简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于1960年参加人民解放军,并于1962年因公殉职,享年22岁。雷锋精神则是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接着,王玥涵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名言语录。全班同学踊跃起立朗读有关雷锋同志的名言语录,一个个感情饱满,体现了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也表现了大家对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和冲劲。同学们积极分享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学雷锋事例,会上张书晨同学分享的自己家小区环卫工人王奶奶的故事,让同学们记忆深刻。

最后,王玥涵总结道,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能够大力弘扬雷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