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来源:

4月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学工办主任王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疫情打卡、思政进公寓、国际奖学金评选、就业推进、重点关注学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工办主任王萌对新冠疫苗接种、辅导员思政微课、党员发展、志愿服务、心理健康活动、春季运动会、学工值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梅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疫苗接种的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晰目标,着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指导和帮扶的积极作用,不断细化帮扶台账、实施“一对一”服务,精准做好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三是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一主线,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发挥党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教育和引领作用,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