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建党100周年之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吴宇菲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了解建党百年的活动内容,我院团委于3月25日在JE202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建党100周年之庆祝活动情况发布会的相关内容。本次学习会由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主持。

会议伊始,吕晓飞简要介绍了建党百年庆祝活功的基本情况。3月24日,中共中央召开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情况发布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着,吕晓飞简述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我们了解到,党的发展经历了漫长且艰辛的过程,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开阔我们的视野,才有坚持正确路线、方针与政策,才能有助于提高自身的组织领导与工作能力。

最后,吕晓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活动标识由党徽、数字“100”“1921”“2021”和光芒线组成,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活动标识使用时要遵守其使用范围和使用要求,不得乱用、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