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韩荣     来源:

3月25日21:00,我院团学干部在je202召开工作例会,各中心主任及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第一项,理论学习中心主任吕晓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之介绍庆祝活动基本情况和活动标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进入新时代以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未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第二项,各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述职评议。其中,理论学习中心负责人寇璇同学表示,“薪火学社”公众号在今年有积极突破之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社新增“光影里的百年党史”栏目,并且“平语近人·视频微课”栏目全新改版,内容充实,粉丝量稳定上升,营造积极学习党团知识的良好氛围,献礼百年!

图片

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路飘然同学提到:“新媒体部门的工作是忙碌而又繁琐的,主要负责“新传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海报设计制作等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各位志愿者责任心强、主动完成任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本学期,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团队内部合作,再创佳绩。”

学术创新中心负责人蔡馨同学谈到:“自学术创新中心开展工作伊始,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能按时完成,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工作,整体表现良好;我在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周围伙伴们的共同成长,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们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新的一学期内,我们定会勇往直前。”

文体发展中心负责人李昆芃同学了总结近期举办的“新传杯”活动,“本次新传杯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预计下一个周将进行最终决赛,奖品正在积极认真准备,届时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权益事务中心负责人胡应芳同学谈到:“上学期最大的不足之处是没有做好身份的转换,在很多事情上,没能让所管的志愿者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在本学期中,积极修改不足之处,对志愿者工作安排得当,必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学术创新中心主任张敏同学对即将开展的“科技之春”活动作如下安排: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主要负责宣传征集科创类海报、举办科技知识大赛,线下将会在学子长廊面向全校师生展示科技海报,与此同时,组织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参观学习陕西省科技馆。

第三项,为激励各位学生会干部携手攻克难关、再接再厉,新媒体中心主任薛俊杰同学谈到:“面对活动多、任务重的情况下,难免同学们会对工作懈怠。但是我们正值青春,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最有意义的事情,紧急关头,咬紧牙关,共同努力进步,争取将学院的每一项任务做到出彩!同时,各位干部应着手培养新人,做好“园丁”引导的榜样,带领他们一起走向新的旅程。

本次会议有利于调动各位团学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也为接下来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未来的工作学习满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