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网新2002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王紫怡     来源:

正值三月学习雷锋月。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真正的雷锋精神,砥砺前行,网新2002班于3月18日上午九点于je330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王紫怡主持。

首先,王紫怡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接着,班长周欣然同学阅读了《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倡议书》 向大家提出了以下倡议:“第一,学习雷锋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第二,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第三,学习雷锋的敬业精神。第四,学习雷锋的创业精神。第五,学习雷锋的创新精神。”

最后,王紫怡同学对活动内容进行了总结——学习雷锋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做做样子,刮一阵风。而是要做到:树立道德标杆,汲取榜样力量。要把雷锋精神作为我们人生的信仰和人生哲学,让雷锋在我们的生活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