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学 >> 正文
我院网新2001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邱硕     来源:

为响应我院团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并带领同学感受、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于3月18日19:00在JD403召开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学习委员康佳丽主持,小班杨佳琦及全体网新2001班成员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康佳丽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并分享了雷锋“模范班长”的故事。康佳丽指出,同学们应积极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让雷锋精神内化于个人精神、外化于生活点点滴滴。

接着,康佳丽详细讲解了雷锋纪念日的来历。她指出,在和平年代,纪念雷锋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并贯彻雷锋同志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可贵而伟大的精神。

在学习了雷锋的名言名录后,康佳丽带领同学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康佳丽提到,雷锋同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刻苦钻研科学理论的钉钉子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这些就是如今学习雷锋精神最本质的目的。

最后,康佳丽提到同学们应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扬、传承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之风拂过生活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