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9月10日中午,我院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在JE22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广告广电党支部书记王嘉闻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王玮一、宁婷、赵思源、何蕊、焦婧妍、李一凡、许锦超、田茂露等8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及预备期表现等,他们向党组织说明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将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

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此次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发表个人意见,肯定了他们在思想道德、品行修养及学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

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最终大会通过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