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9月10日下午,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JE22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净一丹、宣传委员赵嘉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转正对象凌兴福、陈泊伊、雷逸斐、陈滢晖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考察期一年的表现,他们向党组织说明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培养介绍人发言,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提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同意凌兴福、陈泊伊、雷逸斐、陈滢晖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的最后,在支部书记净一丹的带领下,参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本次大会,为网新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极大地壮大了支部力量。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好网新专业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