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9月10日中午13:30,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JE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俊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徐子涵等7名预备党员分别从个人入党动机、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向支部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拟转正的同志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入党初心和践行使命。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了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大会旨在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恪守党员职责,在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