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赵国皓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壮大支部力量,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下午13:00在JE503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吸收1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姚志梅老师主持,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5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及预备期表现等,他们向党组织说明了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将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5位同志的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最终通过吸收15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副书记曹家晨向15名同志分发党章和党徽,随后奏响国际歌,全体到场人员齐唱。在主持人姚志梅老师的带领下,与到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最后,姚志梅老师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随时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斗争,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