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任思妍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壮大支部力量。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中午13:00在JE508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吸收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路希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说明本次会议议题,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如何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人向党员大会介绍入党人的有关情况并提出自己对其入党的意见。支委会代表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意见。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最终大会吸收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贾路希向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颁发了党徽及党章,勉励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争取按期转正。大会的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进行宣誓。

本次大会极大地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添辉。